Monday, August 25, 2003
9:30 PM

posted by crazyyuan
This are my favouite songs of the moment now...a must hear..the lyrics are so beautiful...

东风破
曲:周杰伦 | 词:方文山 | 编:林迈可
一盏离愁 孤单伫立在窗口 我在门后
假装你人还没走 旧地如重游 月圆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烛火 不忍苛责我 一壶漂泊
浪迹天涯难入喉 你走之后 酒暖回忆思念瘦
水向东流 时间怎么偷 花开就一次成熟 我却错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 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 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
我的等候 你没听过

谁再用琵琶弹奏 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 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着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 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晴天
曲:周杰伦 | 词:周杰伦 | 编:周杰伦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ㄡ ㄒ一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待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雨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说了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