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05
2:01 PM

答案

posted by crazyyuan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有谁可以告诉我。。
以前的我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的。
开心就开心。相信大家都是这样。。
明天就要考试了。。 我还在这里自暴自弃。。不去读书

有时想想。。也许这就是长大吧。。
我看不到未来。。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
你没有说, 我也没有提起
吃饭时也总是静静的。我觉得怪怪的。但也没什么好说的
总是叫我改变。。那你呢。。
到底这种沉默可以维持多久
以我的性格。。我不知道下一步我要做什么。。
不做任何事是否也可以解决问题。。
时间可以让一切变得清楚吗。
到时候我是否就会知道答案。。

0 Comments: